2022年04月13日

【大手拉小手,小時候是爸爸。長大換我們來,繼續創造幸福。】

陳先生在生活與家庭中匆忙轉換,除了照顧自己的家庭之外,他與姐姐盡心盡力的連結家族,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他的爸爸,爸爸雖然是身障者,但他從來沒有感到自卑,反而還覺得很驕傲,爸爸養育他,讓他成為這麼優秀的自己。爸爸對他的愛有多深,才能克服行動的困難,讓他感受到幸福,這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。

陳先生:「沒辦法撕掉爸爸心中的標籤,我與姊姊很想帶爸爸到處走到處看,甚至出國玩,但我爸心中不忍看著我們姊弟倆辛苦讓他依附,因此都會各種推託,我與姐姐好幾年前就開始尋找方便的輔具,但大部分輪椅的外型都充斥著滿滿的病識感、障識感。」

約莫今年一月份,他在台南遇到我們WHILL的使用者,他與姐姐的願望再次點燃。

WHILL外型具設計感,萬向輪克服許多地形,爸爸操作起來簡單、安全,過去所有的問題都一掃而空。

現在爸爸可以沒有顧慮地與我們出去遊玩。讓家人之間不再有遺憾,互相陪伴就是最幸福時光。對陳先生一家人來說,格外珍貴!

#謝謝陳先生分享

#WHILL #ModelC #電動輪椅 #電動代步車 #日本WHILL電動代步車